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8 文章作者:  

12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作党课报告。李道琳以《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大学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围绕大学自身具有文化觉醒、既要传承与创新又要具有引导力、培养优秀的文化人才的重要使命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李书记以其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为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提供了理论支撑。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音乐学院积极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有形式多样的支部专题学习和党课、有“庆祝十九大专场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抒发了音乐学院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祝福祖国更强盛的真挚情感。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