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安徽卫视专题采访音乐学院《凤阳花鼓》课程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2-25 文章作者:  

   音乐学院于2007年在院部开设《凤阳花鼓》地方特色课程,十年来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同学在这里学习了《凤阳花鼓》课程,同时通过他们也将这门民间文化艺术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

   20171223日,安徽卫视专门赴音乐学院,专题采访了《凤阳花鼓》的课程开设情况、课程教学情况。《凤阳花鼓》课程的主讲教师,音乐学院副教授高静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这门课的教学,将这门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发展下去”。


   目前,《凤阳花鼓》已经作为安徽省视频精品公开课程在泛雅平台上播出,我校非音乐专业的同学也可以通过网络课程进行学习。这项课程正在不断的传播,不断的受到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