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21 文章作者: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取得成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220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道琳书记和鲍伟院长分别作了《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决定性作用》和《“四个伟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重点发言,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音乐学院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出了精辟分析。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把今天的报告内容吸收好、利用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心安排,启动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举办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暨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汇报演出”和“理想•信念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艺术表演作品现场展演”等活动,为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受到了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广泛好评。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