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文章作者:  

   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21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利用党员活动日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静以 “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以党员的身份聆听了党课并和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器乐键盘党支部委员秦峰围绕党章的修改、四个全面战略的布局、文化的自信做了“党的指导的与时俱进”主题党课宣讲。声乐教研党支部书记周熙婷老师给党员教师们讲了一场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房燕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岳敏也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新的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重要盛会,与我们每位党员的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每位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带领我们总结历史、大步迈向美好的未来。我们要从中吸取营养,结合实际,将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到自身实践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