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团代表滁州角逐安徽省“群星奖”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文章作者:  

群星奖是安徽省文化厅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全省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作安徽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社会文化最高奖,群星奖已经举办了一届。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其权威性、艺术性和广泛性得到各级政府、文化部门、专家评委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音乐学院在6月份接到演出通知后,院部认真组织节目进行申报,最终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团高静老师指导的舞蹈《花鼓情中国梦》和丁思文老师指导的舞蹈《小岗村里的幸福事》经过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专家评审、复审在全省113个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1216日,代表滁州市唯一的两个节目在安徽大剧院参加安徽省第二届群星奖的角逐。


此次演出获得了省文化厅领导专家老师和各市参赛团队的一致好评。同时,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此次艺术实践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