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研读新党章”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5 文章作者:  

20171213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7教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房燕老师做了题为:“聚焦十九大——深入研读新党章”的党课,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房燕老师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第一部分解读了历届党代会对党章的重大修改,并带领全体与会学生学习了20171024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针对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第二部分穿插了视频播放,帮助党员们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随后,与支部的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党课学习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们表示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尤其在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管理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