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2017级音乐学4班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文章作者:  

125日下午,“要爱我(1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在综合楼209教室举办,2017级辅导员房燕老师和20174班的全体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两个部分。首先,房燕老师介绍了近期学院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以往活动的精彩瞬间和优秀案例,并就本学期此项活动的实施方式、内容设置、时间安排及具体的要求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开始了此次主题活动—— 倾诉和倾听。老师号召大家将自己在大学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写下来,以不记名的方式上交,抽取其中的一些进行相互之间的交流,缓解同学说不出口和无处宣泄吐槽的苦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对生活,学习,复杂的感情,人际交往等各类问题中各抒己见,每个人认真倾听并积极发言,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授了一些心理情绪的控制转移方法,很大成都上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建设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了班级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