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陈琛、唐钧双钢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文章作者:  

20171122日晚,陈琛、唐钧双钢琴音乐会在滁州学院北校音乐厅隆重举办,本次音乐会由我院青年钢琴教师陈琛特邀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唐钧共同出演,并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器乐键盘教研室承办。浙江音乐学院钢琴系倪海瑽副教授、音乐学院党总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等我校师生出席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演奏四部作品,分别为:莫扎特作曲,格里格改编的C大调钢琴奏鸣曲K.545;美国作曲家威廉·博尔科姆根据《圣经》内容改编创作的一部拉格泰姆风格的钢琴组曲《走出伊甸园》;华裔女作曲家陈怡所作《中国西部组曲》以及由格里格·安德森和伊丽莎白·乔伊·罗共同改编及合作演奏的一部现代双钢琴作品《卡门幻想曲》。这四部作品分别创作于不同的年代,具有不同的音乐风格——古典主义风格、爵士乐、中国风格作品以及现代派作品。

   本场音乐会是我院教师首次以双钢琴的形式出演,两位老师的弹奏精彩、配合默契,声音层次和音响效果丰富,具有很强的表现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音乐会是陈琛老师自20179月起在浙江音乐学院钢琴系访学的成果之一,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学术成果,而且加强了与专业院校之间的联系,为我院专业学科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