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 文章作者:  


    122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秦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到滁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秦峰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他从过去五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领会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方面进行了宣讲。第二阶段进行素质拓展的活动,分别进行考验智慧的破冰游戏,艰难的攀岩,刺激的真人CS!教练强调要在游戏中学会团结,队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结合游戏经验运用于学习,生活之中!

  经过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成员们总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品行感染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认真工作,不断探索把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