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2-04 文章作者:  

为促进心理委员工作有效推进,音乐学院于2017121日在综合楼学生工作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午两点半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辅导员房燕老师开始为各位心理委员讲解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价值,为他们传授如何恰到好处的帮助同学,希望心委们可以提高助人的能力与水平。接着,音乐学院心理气象站站长姚琼向心委们讲授了心理委员的健康维护与个人成长。在讲授过程中,参加培训会的同学都认真地记录,并且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以及见解。

   心理委员是连接同学与老师的重要桥梁,同时大学生心理气象站又是联系心理委员的重要环节,因此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对心理委员的一次培训,也是对学院气象站工作的一次指导,对学院今后的心理工作的的开展有极大的帮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