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中外著名钢琴家马古利斯、武晓锋钢琴大师班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5 文章作者:  

   1114日下午,美国著名钢琴家马古利斯(Jura Margulis)先生与国内著名钢琴家武晓锋先生应邀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多功能排练厅举办钢琴大师班教学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器乐键盘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与众多同学一起观摩了活动。

此次教学活动马古利斯先生为钢琴专业的四位学生进行公开授课,针对每位学生在演奏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纠正,主要在作品理解、弹奏技巧、音乐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辅导,武晓锋先生对课程内容再进行深度中文解析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钢琴专家课,是我院首次出现的中外双师课堂,为我院的钢琴教学引入了更多的教学方法,有效地解答了部分同学在学习钢琴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加强学生专业学习的信心,对现有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