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7-11-29 文章作者:  

11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琅琊校区举行。滁州学院迎来了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的众多师生。

当日下午,各高校师生参观了有专家组评选出的优秀美术作品,其中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多个方面;同时,高校演出活动于琅琊校区大礼堂进行彩排。



晚上,于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领队协调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储修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办公室主任周子翔以及各高校领队。

会议中,领队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提出下午排练时所出现的舞美设施问题以及表演需要;李道琳对演出细节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协调好服务工作,保障此次演出的顺利进行。储修杰针对本次演出活动提出以下要求:确保安全、加强协作、协调秩序、做好服务,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用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促进艺术事业的不断发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