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4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音乐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以各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使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作为教工党支部分别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课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教师榜样作用,在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中积极参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起到模范表率的作用,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学生党员交流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各基层党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宗旨意识,又凝聚了党员的榜样力量推动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