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7 文章作者:  

96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7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房燕主持。

房燕老师围绕主题,联系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就作表率的重要性、如何增强作表率的意识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要有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黄姗同志强调,作表率必须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加强学习,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此次党员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学生党员意识到做表率的重要性,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在服务师生上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在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上作表率,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