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6 文章作者:  

1115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7教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杉杉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思想报告,号召大家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四查四看”活动,进行迎评再动员。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养成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等行为,从自身做起,努力为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多做贡献,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环境的维护者与弘扬者。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