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章作者:  


   近日,海归科学家、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践行科技兴国梦想而默默奉献、壮烈捐躯的精神感动了无数人。为了更好的促进支部党员提升自我,1011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7教室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房燕老师首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光荣事迹,并在总结中指出,黄大年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要求我们广大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吴杉杉同学说,要深入学习先进楷模精神,葆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调动党员学习工作的创造性,以黄大年为学习对象,积极的投入到奉献事业中去。

   本次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开展,是支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的新方式。有利于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提高服务奉献意识。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