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声乐教研室许峰副教授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03 文章作者:  

2017111日下午两点半,由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办的“声乐学习中如何处理语言与歌唱的关系-暑期参加全国声乐教学论坛汇报”专题讲座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综合楼209教室举行。音乐学院许峰副教授担任本场讲座的主讲人。


今年暑期,许峰副教授远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参加“全国声乐教学论坛”,本次讲座也是将本次参会的收获和成果向老师、同学们做一次汇报。

许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全国声乐教学研讨会的主要活动安排,重点阐述了与会专家有关声乐教学的主要观点,以及他本人多年来对于声乐学习中如何处理语言与歌唱的关系作了专业的阐述。最后,许老师还针对两名学生的现场演唱做出点评和指导。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师生开拓了专业视野,了解了当今前沿的声乐教学观念和理念,对于我院的声乐教学具有积极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