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24 文章作者:  

     

    1023日清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琅琊校区举行。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秦峰老师、辅导员房燕老师以及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17级辅导员房燕老师主持。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用庄严的注目礼向五星红旗致敬。

    17级学生代表张子璇同学作关于“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发言。秦峰老师介绍了共青团团史并指出此次升旗仪式是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履行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的集中体现。

    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部分,升国旗仪式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次的升旗仪式为学生们端正思想、肩负责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17级新生表示:”不忘初心才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本次的升旗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青春担当责任,用行动实践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力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