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页内容  专题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8 文章作者: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在校学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共有近三百名学生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时,同学们都自觉拿出笔记本记录起来。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滁州市电视台对学院学生收看、学习和讨论的全过程进行了拍摄、采访和报道。

 

在接受采访中,音乐学院的学生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高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盛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坚决扛起责任,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立大志,善学习,勇创新。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努力为这个伟大时代注入青春的气质。

音乐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帮助大学生进行正确的社会观察,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