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试点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章作者:  

9月中下旬,音乐学院在音乐楼的多功能排练厅和Y302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周活动。活动一共有3个部分组成,分别为“音”多媒体电子音乐会、创业心得分享交流会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总结与思考,共进行3次的主题活动。

电子音乐音乐会主要是针对大一的新生进行开展。让刚进校的新生感受到我们学院创新创业的活力。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上有目标有方向。对于音乐的创新有更多的想法。

  

毕业生创业座谈会,主要是针对大二和大三的学生开展的活动。毕业学生全面的分析了关于创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分享了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处理事情的方法。让学生懂得了怎样去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

  

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个人思考与总结活动,主要是针对一至三年级的学生所开展的活动。老师对大赛的流程进行了分析和解答。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和解决我院部分大学生将来的就业、择业问题,同时本次活动将为促进音乐学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拓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滁州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而且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周充分的调动我院学生对自主创业、就业的积极性,以及提高我系学生就业与自主创业的认识从而使的其在学院的学习中更加努力。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