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滁州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2 文章作者:  

920日下午,滁州学院与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共同签署《珠江•恺撒堡奖学金合作协议》,在滁州学院设立“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用于激励音乐专业的学生勤奋向学,在艺术道路上勇攀高峰。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清,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何建超、合肥海知音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彪,安徽省钢琴协会副主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吴晓舟,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江文贵,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等出席了仪式,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仪式。



程曦和刘春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协议,双方达成友好合作的共识。

仪式上,程曦对珠江钢琴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程曦指出,珠江钢琴集团能够将滁州学院作为合作单位,是对学校的极大信任,是对音乐学院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程曦希望学校要珍惜合作机会,履行合作协议,规范操作,不断进取,积极参与珠江集团和安徽省钢琴学会举办的各类艺术实践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为实现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春清介绍了“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基本情况,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他还鼓励艺术专业的学生要勤奋好学、不断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专业目标而努力拼搏,同时希望今后与学校可以取得更多方面的合作。



与会嘉宾为获得“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同学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证书。



仪式后,恺撒堡艺术家陈韵劼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陈韵劼是中国最优秀的青年钢琴家之一,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最年轻的教师,为大家演奏了李斯特十二首超技练习曲全集,陈韵劼用琴声,让观众们感受到纯粹、专注、深邃的古典音乐精神,让观众为之陶醉。音乐学院的师生纷纷表示,陈韵劼的演奏水平很高,技巧、指法、节奏控制都非常到位,值得观赏和学习。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