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9-21 文章作者:  

   917日晚上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了“新生歌手大赛”院部比赛。评委老师和全体新生观看了此赛事。


在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每一位优秀的的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多功能排练厅,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高潮迭起。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舞台中央尽是他们散落的歌声。观众们激情膨胀,耐不住的呐喊,大家都在这欣赏的过程中期待着最终的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孙宇、梁浩然、黄冲惠同学将代表我院前往会峰校区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弘扬了音乐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也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