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参加中国农民歌会演出
发布时间: 2017-09-19 文章作者:  

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于915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宣布农歌会开幕;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大会上致辞。

本届农歌会以希望的田野-新成就、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演出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领跳的开场舞《鼓乐庆丰年》带动了整场演出的氛围,给观众们呈现出喜庆、吉祥的幸福景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参与歌曲《不忘初心》的伴唱,其中歌曲《不忘初心》就是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友舒楠作曲。晚会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伴唱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落下帷幕,给观众们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


   多年来,音乐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利用专业特长为社会服务,多次大型文化活动中都能看到了音乐学院的身影,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