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12 文章作者:  

911日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众多教师代表与2017新生一同参与了本次开学典礼。


830分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鲍伟首先致辞就教学建设和课程设置做了简短的概括,并对院部情况做了相应的介绍。党总书记李道琳指出“在今后的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把‘修德、求是、博学、笃行这四个词作为行动指南,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将自己培养成高素质人才。并寄予同学们殷切的希望。

周熙婷作为教师代表致词表示热烈祝贺2017级新生的到来。希望新同学在专业学习上树立更高的目标,拥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以饱满的姿态来迎接日后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2017级王楠同学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提升素质,全面发展。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