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9-04 文章作者:  

2017830,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召开了“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等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开好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部实际,该院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学校文件,对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认真研究讨论,确定了会议主题。会上,李道琳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个人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道琳对本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提出学院党政齐心协力,负重赶超,狠抓落实;要以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集思广益,找准工作的突破口,为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打好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