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在滁州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2 文章作者:  

827日—8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作品和艺术作品评审工作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35名教授、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四大类。活动自2016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全省58所高校的1068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种类丰富,涵盖了舞蹈、声乐、器乐、戏剧、绘画、书法、篆刻、艺术设计、摄影、微电影等艺术门类,是一次规模空前的高校艺术教育展示活动,参赛作品展现了我省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坚持育人为本,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示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宣进,副调研员储修杰,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教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院长鲍伟副教授、副院长彭钰副教授等出席了展演活动评审工作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储修杰主持。



作为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承办单位,长期以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艺术教育硬件建设不断加强,校园艺术活动丰富多彩,艺术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校园艺术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在凤阳花鼓研究、淮河流域本土音乐研究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和特色。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