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教师周子翔荣获国际声乐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17-09-02 文章作者:  

在英国时间2017810日结束的首届英伦国际音乐节(英国·卡迪夫)声乐大赛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周子翔荣获成人A组美声独唱金奖。

英伦国际音乐节(英国·卡迪夫)声乐大赛的比赛宗旨在于发掘古典声乐人才、提高古典声乐人士的专业演唱水平及歌曲诠释能力、提供参加国际声乐比赛和声乐进修的学习机会、促进国际声乐交流、奠定坚实的职业发展基础、开启国际职业演唱之门,塑造符合国际标准的新型国际化声乐人才。比赛分为A组(专业组)和B组(业余组)两个组别,并分别包括大学组和艺术家组。大赛奖项包括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奖项。比赛的评委由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的声乐艺术家及声乐指导组成。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评委会提供的书面英文演唱评估。优秀参赛选手将获得大赛获奖证书、评委会英文书面演唱点评和英国伦敦国际音乐节的推荐及邀请。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为符合条件的优秀参赛选手引荐国际艺术管理经济人公司,或根据个人需求协助国际职业发展及长期咨询服务。

  周子翔,抒情男高音,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声乐硕士,现任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曾获得乌克兰第二届“阿尔契夫斯基”杯国际青年歌剧演员声乐大赛第三名,在乌克兰国立艺术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滁州学院等地多次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并得到专家的较高评价。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英国、中国等世界不同地区和国家的近300名选手。周子翔老师以一曲普契尼《图兰朵》中的男高音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评委会对他的演唱评价是:“饱满的声音、强烈的激情、声音清澈而具有穿透力、良好的古典声乐艺术职业发展潜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