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校检查组到音乐学院督查预评估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5 文章作者:  

813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处长李庆宏,监审处处长姚树林,发规处副处长刘克忠等一行到音乐学院进行预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音乐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专项检查。音乐学院院长鲍伟总体汇报了学院在暑期开展的预评估系列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对我院的特色活动做了归纳总结。与会的相关人员也都分别对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郑校长对本次督导的内容和重要性做了明确指示,对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最后,学校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预评估工作的过程性材料,认为能够较全面地反映预评估各方面工作。但仍有提升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进一步改进和落实,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