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7-07-15 文章作者: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音乐学院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精神。714日,我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院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刻的反映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党越是长期执政,反腐倡廉的任务越艰巨,越要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越要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无论是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或是在关键岗位上工作的人物,他们的行为,不但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更为严重的是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侵害了党的执政基础。

此次党风廉政学习,我院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防线,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时刻警惕腐败堕落的思想侵蚀,以此规范警示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永远记住党员干部是人民大众的公仆。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