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第四届“百家筝鸣班”结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7-14 文章作者:  

    77日音乐学院第四届“百家筝鸣校企合作班”结业音乐会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百家筝鸣滁州分校校长管丽及昆山分校校长、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古筝教师沙鸿等参加此次结业音乐会。

    经过两位古筝老师集中的教学培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排练,有基础班和无基础班的所有同学们都在这次难能可贵的培训班中学习到珍贵的知识。


    此次音乐会由古筝连奏开始,在烈日炎炎的盛夏,我们收获颇满,有人说幸福是《我和你》一起聆听乐曲,乘着《小白船》在芦苇深处看星空下的《虫儿飞》舞,璀璨星空中最闪亮的《小星星》,漫漫长夜,旭日东升时随之交替《北京的金山上》的太阳,这是盛夏绚丽的亮色,为我们带来动听的旋律。还有广阔起伏的《春到湘江》,跌宕起伏的《林冲夜奔》,以及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更是让我们体会古筝带来的魅力。最后以《彝族舞曲》带我们走进彝族村寨迷人月色和人们欢舞的场面。



    音乐会在古筝联奏《我和你》、《小白船》、《北京的金山上》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林冲夜奔》跌宕起伏、大气磅礴,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更是让大家体会古筝带来的魅力,《彝族舞曲》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音乐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活动是首次以音乐会的形式展示校企合作和小学期教学成果。在短期的培训中,同学们都表现出对古筝的热爱。本次结业音乐会得到了院领导和百家筝鸣各分校校长们的赞扬,为大学生的毕业工作提供切实可靠的渠道。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