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师范大学合唱团来校参加小学期音乐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文章作者:  

76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合唱团与我校Mulit-Voice乐团交流音乐会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合唱团指导王小伟、黄河及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陈乃平、指挥张劲等参加此次交流音乐会。

交流音乐会开始之前,鲍伟首先对淮北师范大学合唱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院领导对各自学校教学及院系情况进行较为简单的介绍。

   音乐会开场由淮北师范大学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两首混声合唱歌曲《弯弯的月亮》和《大豆白米花生》,尤其第二首歌曲“大豆白米花生,茶油核桃木...”中饱含着淳朴的民风,仿佛热闹的场景跃然眼前。紧接着由Mulit-Voice乐团带来纯人声无伴奏歌曲《海水在轻声细语》、女生小合唱《虹》等。



此次小学期内的交流活动得到双方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交流时间虽短,但两校通过合作举办音乐交流会的方式,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两校的文化交流。通过此次小学期交流活动,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让学生在实践学习中不断地锻炼提升专业技能。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