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6-26 文章作者:  

    在七一来临之际,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于本月23日组织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沉重而肃静的心情走过每一块展板、遗址、大屠杀复原景观,一件件令人心疼窒息的悲惨故事、一个个惨无人道的历史事件,一幕幕镌刻着日本法西斯扼杀人性的画面被直观呈现。在这场浩劫中,中华民族所遭遇的巨大伤害、日本法西斯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铁证昭昭,不容置疑。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们坚决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




    此次参观活动给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们带来了强烈的思想震撼,使他们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践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增强“四个意识”,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