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音乐学院周子翔老师成功举办访学汇报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文章作者:  

    615日晚,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周子翔在校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周子翔访学汇报独唱音乐会”。此次活动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等我校师生及安徽省业内专家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当晚,周子翔老师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娴熟的声乐技巧和成熟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完美地演绎了“传统民歌”、“歌剧选段”、“艺术歌曲”等声乐艺术形式共17首中外经典声乐作品,用歌声诠释了他对音乐的眷恋之情和多年来关心支持他的家人、导师、领导、同事的感恩之情。周子翔老师在武汉音乐学院的声乐导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武汉音乐学院美声教研室主任李欣谕老师和他的四名研究生作为特邀嘉宾为本场独唱音乐会增添异彩。音乐会获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专家高度认可。



    此次音乐会是周子翔老师在武汉音乐学院访学一年来的成果汇报演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学术成果,而且加强了与专业院校之间的联系,为我院专业学科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