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演出与交流
“用心歌唱,谕你同行”李欣谕声乐专家课
发布时间: 2017-06-15 文章作者:  

   613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美声教研室主任李欣谕老师应邀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多功能排练厅举办声乐专家课。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声乐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与众多同学一起观摩了此次授课。

   李欣谕在声乐教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此次讲座以发现声乐问题,解决声乐问题为契机,进行深入的剖析讲评。指出一系列学习声乐中会遇到的误区,如语言误区、呼吸误区、听音误区等。 李欣谕在课程开始阐述了对声乐学习的观点--“声乐的学习因人而异,不能过于依赖书本理论,需要用老师的听觉指导你的感觉。”


   现场,他为声乐专业的5位学生进行公开授课,针对每位学生在演唱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纠正,主要在咬字吐字、作品理解、发声技巧、音乐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辅导,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并告诉同学们“表演时咬字清晰、呼吸平稳是基础”。

   此次声乐专家课,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对该院的声乐教学注入新的教学理念,学会用科学的声乐方法技巧去教学和演唱,对现有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