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一“讲政治”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6-10 文章作者:  

 67日下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专题一“讲政治”学习教育和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讲政治 怎么讲”专题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五个主题1.习近平谈讲政治:内涵是什么?应该怎么讲?2.刘家义: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3.施芝鸿: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2·13”重要讲话学习札记 4.徐彬:讲政治是当前最大的政治5.王涛:科学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内涵。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每个人的形象都代表了党员的整体形象,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形势下,更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 “两学一做”常态化,进一步转变作风,为学校和音乐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