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31号下午,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和院督导组成员、辅导员代表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老师主持。


参会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踊跃,大家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汇总梳理一共17条,主要涉及后勤服务、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疏导和解释,消除了学生的担心和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马上安排落实。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拉近师生彼此间的距离,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提供了基础、真实的信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