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文章作者:  

   根据院党总支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510日和17日,院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声乐教研室党支部、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先后分别在综合楼各党员活动室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和全面对标落实行动。

   在512日的专题学习讨论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讲话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517日举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深入理教研室党支部并率先发言,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查摆党支部问题2项,党员问题31项,各党员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分析,根据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在开展全面对标落实行动中,声乐教研室、器乐键盘教研室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