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音乐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市级传承人周熙婷老师受邀担任全椒县第五届民歌大赛评委
发布时间: 2017-05-26 文章作者:  

    为了促进省级非遗项目全椒民歌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打造全椒民歌品牌,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由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全椒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全椒县第五届“民生杯”民歌大赛决赛,于2017525日上午在县文化馆隆重举行。



   大赛邀请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黄先有主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当涂民歌省级传承人陈月兰老师、滁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相关领导出席,音乐学院凤阳花鼓音乐研究所成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凤阳民歌市级传承人周熙婷老师受邀担任了大赛评委。


   音乐学院凤阳花鼓音乐研究所作为校级音乐研究机构,结合自身研究特点和基础,瞄准地方特色,关注滁州地区的音乐文化建设,十分注重与滁州各县市区文化事业的互动,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非遗的传承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