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举办“点亮梦想,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22 文章作者:  

 522日清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以点亮梦想,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琅琊校区举行。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秦峰老师、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岳敏老师以及音乐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岳敏老师主持。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用庄严的注目礼向五星红旗致敬。





   学生代表路遥同学作关于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为主题的发言。秦峰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倡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激情去拼搏未来,用青春去谱写无悔的人生。

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部分,升国旗仪式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次的升旗仪式端正了学生思想,为激发学生们用激情去拼搏属于自己的未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