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返校宣讲
发布时间: 2017-05-15 文章作者:  

510日下午,音乐学院1989级学长闫怀兵于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宣讲,音乐学院的学生到场聆听。


据悉,闫怀兵学长于2000年与高晓勤先生、程健健先生共同创办了经合肥市教委批准注册的合肥马丁音乐学校。截止20067月马丁音乐学校已发展为一个总校,四所分校。教职工100余人,开设钢琴、电子琴等十几门专业。各专业,各年龄段的学员共1500余人。现又历时十年之余,马丁音乐学校的规模更加庞大。

闫怀兵学长提出,虽然当前正值毕业季,但就业不应茫然。无论在何时何地,就业要有自己的定位:该单位是否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才华是否可以得以施展。工作应该有自己的目标,为自己设定理想的年收入,并一步一步分解,最终目标便能实现。宣讲结束后,闫怀兵学长与到场学生积极互动、详细解答所有问题,并热烈欢迎到场学生毕业后到马丁音乐学校应聘。

此次闫怀兵学长的宣讲,促使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明确自我的定位、把握未来就业方向,同时激发了学生们提升自我素养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