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台湾屏东大学到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5-15 文章作者:  

511日上午,台湾屏东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院长伍鸿沂、音乐学系主任连宪升、专任教师吴明杰到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交流访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三位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连宪升主任对屏东大学音乐学系的发展进行了概述,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设备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伍鸿沂院长讲述了屏东大学对外交流合作的成功例子,以及近些年所获得的各种奖项,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滁州学院达成共识,成为姐妹校,对推动两校交流,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吴明杰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教学经验,希望两校能够越办越好。

音乐学院鲍伟院长针对我院教学状况以及继承发扬地方特色文化的办学理念进行了阐述。李道琳书记指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在促进双方教学水平的同时,更希望为学生的学习拓宽道路。

   会后,伍院长一行在鲍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观看了音乐学院学生的精彩演出,演出充满地方特色、别具一格,深受台湾来宾的喜爱。



   下午,吴明杰教授对我院Multi-voice合唱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合唱作品的处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提高双方的办学水平,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的机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