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5-04 文章作者:  

426下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于琅琊校区综合楼209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教师黄河以及八十二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黄河担任主持。



伴随着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重视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摒弃不良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合理安排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有组织有纪律地加培训活动,并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学生代表董贝贝发言,希望与各位同学共勉,圆满地完成培训。最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主任黄河老师对培训班的内容安排以及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老师以“政党的概述”为题给培训班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讲座。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设,使得学生们对党组织更加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性,也展现了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发展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