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滁州市五一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 2017-05-03 文章作者:  

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滁州市庆“五一”专场文艺慰问演出于 428日下午在滁州市大剧院隆重举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周子翔老师和2014级音乐学专业俞庆庆同学受邀参加演出。安徽省滁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祥安,市委副书记杨东坡,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高怀忠等领导和近千名滁州市各行各业优秀劳动代表共同欣赏此次演出。



周子翔老师与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副院长杨艳的男女声二重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俞庆庆同学的歌曲《茉莉花》为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唱出了新时代劳动人民的赞歌。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并报以热情掌声,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水平。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