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赴昆山走访看望创业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4-28 文章作者:  

425日,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江苏昆山看望创业的3名毕业生,并实地考察了由他们创建的雷萌琴行、昆山市周市镇巴洛克小宇宙琴行。



音乐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常年保持较高的创业型就业比例。本次看望的2014届毕业生王长飞等所在的班级就有近五分之一的毕业生投身创业并取得了事业的成功。

辅导员老师代表院部对毕业生表示亲切慰问,全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尤其是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听取了校友介绍创业历程。双方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如何更加贴近市场所需、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如何培养、母校与校友之间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校友会如何在回馈母校和支撑企业自身发展、如何开展创业教育将更为科学有效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希望校友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多提供市场信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