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行第四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4-26 文章作者:  

    424日上午,音乐学院于综合楼会议室举办第四期“百家筝鸣班”开班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 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滁州分校校长管丽、器乐组组长沙鸿携33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李道琳详细介绍了“百家筝鸣”教育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概述了前三期“百家筝鸣班”的开展成果;彭钰就本次的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要求。管丽和沙鸿两位老师希望第四期的学生们能够贯彻“坚持”的理念,她们提出了“少旷课,多坚持练习”的要求。最后,鲍伟指出,院部对“百家筝鸣班”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提升自我。

    本次开班典礼隆重简洁,为以后的开班上课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树立了走向社会、走向教育工作岗位的信心,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训环境。典礼结束后,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此次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