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滁州市第五届歌手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6 文章作者:  

424日晚,音乐学院第二届声乐比赛暨滁州市第五届歌手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于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隆重举行。声乐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参赛选手朱尚同学的《你要跳舞吗,我的小伯爵》,全曲极富戏剧张力且不失昂扬斗志,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任珊珊带来的《文成公主》直指人心的温暖与震撼、胡徐光乐演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同时荣获比赛二等奖。安存的《节日欢歌》、陈杰的《阿妹出嫁》以及宋柏杨的《红土香》以相近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比赛竞争激烈,选手各放光彩。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的歌唱表演和艺术表现能力。五月份音乐学院将组织代表队参加滁州市第五届歌手大赛,期待取得好成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