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第八届艺术实践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25 文章作者:  

42021日,音乐学院第八届艺术实践周展演分别在音乐厅和多功能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音乐学院近4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展演。

为期两周的准备与排练,15级和16级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汇报演出。六场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汇报演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此次艺术周以舞蹈、器乐、声乐为主,结合书本知识,立足实践,学生们展现出自己过硬的专业基础和创新精神。

回顾六场演出,独唱、合唱、男女声二重唱形式丰富多彩。歌曲演唱《你是我,我是你》、《再扬帆》、《城南送别》使得听众身临其境,陶醉其中;诗乐舞《四月的纪念》在朗诵的基础上加入了钢琴与舞蹈,形象生动的表现刘挚与王嫣的唯美爱情;器乐合奏《繁花》、《南山南》旋律优美舒缓,勾起了在场观众的情怀;竹笛独奏《西湖春晓》将西湖的春景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钢琴四手联弹《茉莉花》旋律悠扬,听的观众如痴如醉;现代舞、双人舞、街舞、群舞“争奇斗艳”,活力四射,圈粉无数;音乐剧《十年》更是带大家回到了美好岁月,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为期两周的校园艺术实践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学生们准备充分,出色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所有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届实践周圆满结束。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