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大学生争做合格共青团员。414日下午,音乐学院团总支在音乐楼301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秦峰老师、音乐学院15级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活动。



秦峰老师强调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活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决策。另外秦峰老师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有身份意识、服务意识,要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工作中要起带头的作用,在同学中要起“公仆”的作用;要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关系,在德行和学业上要起标杆作用,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在日后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团学组织在同学中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团学的品牌活动,开创音乐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