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音乐学院学子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近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以团日活动为主,海报宣传等网上宣传手段为辅,围绕讲团史、抓学习、懂担当、树典型,引导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担当奉献。一是发动团员工作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二是通过学习座谈、交流讨论、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次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凝聚团员青年共识、汇聚团员青年力量,促使大家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