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召开第八届艺术实践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文章作者:  

    410上午,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八届艺术实验周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全体指导教师及15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会由李道琳主持。


     彭钰指出,为了实践周的开展更加有效和完善,学校精心筹备和改革,制定了为期两周的艺术实践周实施方案——一年级以单班音乐会形式汇演,二年级根据专业方向进行排练,以专场音乐会的形式呈现。鲍伟总结了前几届艺术实践周的经验,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认识艺术实践活动的价值,勇于展现自身风采。李道琳强调,此次实践周活动,将为同学们树立更强的专业思想和理念,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实现“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广适应”的目标奠定夯实的基础。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